疯子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这部电影我今天才看完。

其实在上高中的时候我买过一本关于死亡的书,叫什么我好像已经记得不是那么清晰了,但大概是讲了许多个跟死亡有关的故事,那个时候看完的我第一个产生的想法就是留一张自己最好看的黑白照片,作为多年后在某刻离开人世时放在葬礼的中央。身边的朋友都说,你有病吧,但我真的很希望就算我离开了,留给大家的最后一面是我认为最美好的瞬间。

别看我描写的云淡风轻的,我也怕,怕自己怕身边的任何人。

毕竟,我最讨厌分别了。

可,它虽然充满悲伤,但当我正视这件事情的时候,我会意味深长的看着身边的人,会更加珍惜跟所有在一起的每分每秒,起码对于我来说那刻还是温暖的。

死亡,可能从来都不只是一个冰冷的词吧。

评论